沐漓

灣家,放置各種OOC和腦洞
想守護喜歡的西批朝朝暮暮(●´ω`●)

 

【及岩】送礼寓意

*及岩交往设定

*岩泉视角居多

*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古馆老师,美好属于他们






  岩泉一一到体育馆就听见奇怪的讨论声。


  青叶城西排球部人数不算少,每天进出体育馆练习,时不时会传来部员间的小八卦,对此习以为常甚至早已消化当作常态的岩泉,发觉今天和平时有一点不同。



  「哦!岩泉!」花卷率先过来打招呼,接着松川也跟着出现,顺带丢了一句震撼弹。


  「哦!岩泉,你今天跟及川告白了?」


  ⋯⋯⋯⋯啊!?


  一脸『我怎么会做那种事』的嫌恶表情,边打开置物柜边换衣服,打算等等再处理那个混蛋。


  「及川今天看起来就跟前阵子说你们在交往一样开心。」花卷补充。


  说到这件事还没跟那个混蛋算帐。



  及川彻和岩泉一正在交往的事,整个青叶城西排球部众所皆知。


  事情会变成这样的状况,岩泉心里没个底也有了心理准备,源自于对危机立即反应的野性直觉。


  要说没发觉及川的心思,可以选择的话,岩泉肯定会选择视而不见,或是完全不知情,但彼此之间唯一能够拿来跟其他人炫耀的十多年熟识,让岩泉不想发现也难。

  毕竟本来就够烦人的青梅竹马,用比平常烦人程度更甚的方式引起自己注意,比如故意找揍、比如无事献殷勤、比如蹭饭次数增加、比如特地弄丢自己的笔跑来借便再也不还、比如藏起自己的雨伞硬是两人撑一支结果双双淋个落汤鸡。

  这些别人看似微不足道的变化,岩泉早已捕捉却不说破。


  所以当及川在排球部中昭告天下告白成功,感情终于开花结果,他们俩现正热恋中,还拿出证据逼自己就范时,岩泉虽然胖揍及川一顿,还是不得不承认,或许自己心里对及川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喜欢?否则也不会默认趁自己熟睡时告白,然后录音的垃圾证据。



  及川用好似全身都在发光的灿烂笑容走过来。


  「笑得一脸噁心就别靠近我。」


  「诶——岩ちゃん怎么这样,我可是有礼物给你呢!」


  「什么礼物?」挑眉望向神秘兮兮的及川,只见及川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还自带配音,不等岩泉动手,便自以为体贴地自行打开盒子,嘴角的笑容往上扬十五度:「发现岩ちゃん鞋底磨平了,鞋码二十七,快穿穿看合不合脚!」


  作势要帮忙穿鞋的动作被岩泉一脚拒绝,早就听闻及川异样,却还不知是怎么回事的金田一和国见姗姗来迟,而后花卷像想到什么似的,推着刚进来的后辈往外走去,还不忘恶趣味的说道:「及川,我在网路上看到,听说情侣之间送鞋表示走着走着就散了。」


  马上意会的松川微微一笑,看戏语气接着说「哦,分手快乐。」随后跟还不明就里的后辈稍微说明,把部室留给及川和岩泉一个独处空间。



  及川张大嘴看向众人离开的方向,手上的鞋子啪的掉在地上,反应过来后手脚并用快速抢过东西。


  「鞋子还是不送了!」


  「喂,已经给的东西哪有收回去的道理,刚好正想要一双鞋。」


  「不行,不给!」


  「我说,拿来!」


  「不要,死也不给!」


  「那你就去死吧!!!」


  最后结果想当然是岩泉的完全胜利,见及川一脸心死般哭丧脸蹲在角落的沮丧氛围,岩泉叹了口气。


  「喂,去练习了。」


  「呜呜岩ちゃん⋯⋯」


  真是,每次都听信那些毫无根据的迷信,所以说真的很烦人啊。


  一手抓起及川衣领逼对方起身,岩泉觉得自己肯定疯了才这样做,脸上微微染上莫名红晕,眼神不安定地看向及川,「如果送鞋就代表走到尽头,反过来说也一样吧!」往前踏了一步。


  青梅竹马的心电感应像是电流由上往下流遍全身「唔!岩ちゃん!」忍不住心中浓浓爱意,依靠高五公分稍微有点优势的身高差,迅雷不及掩耳地将人推倒在墙上。


  岩泉还没反应过来的同时,便有一个温暖又熟悉无比的气息覆上身来,还有一个炽热无比的吻持续缠绵,作为回应刚刚的话语。



——如果说送鞋代表走到尽头,反过来说,也代表彼此能靠得更近。




—完




慢慢搬文过来w



  68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