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漓

灣家,放置各種OOC和腦洞
想守護喜歡的西批朝朝暮暮(●´ω`●)

 

【黄笠】岁月致彼此相并肩

*毕业梗

*OOC我的,角色归作者,美好全给他们





  黄濑凉太时常在想,命运亦或是缘分,套句青春俗烂爱情电影里令女孩们为之心动的话语,那个叫什么来着???啊、想到了!是命中注定。


  最近常常有这样的想法,在成为奇迹世代之前,在踏入海常之前,在和笠松前辈相遇之前,若前辈没有成为我的前辈,若前辈不是前辈,他的人生,还会感到如此幸运和幸福吗?


  而黄濑的这些想法,却不知为何传进笠松耳里。


  「有这个时间想这些有的没的,不如想想怎么跨越眼前障碍。」黄濑苦笑,说的也是,只要现在待在视线所及之处、只要此刻还伴在彼此左右,就足够了。




  笠松毕业的时候,黄濑哭了。


  眼前高大英俊不算富有的模特儿,在校园一角拉着自己的衣角泣不成声,原本帅气精致的脸庞沾染泪水,就算哭花脸,在阳光照射下还是显得特别与众不同,由内往外散发出的光芒无与伦比,果然黄濑凉太这个人跟平凡人无法相提并论。


  黄濑此刻才察觉到岁月的差距。


  不管任何事都能让濒临放弃边缘的自己重新振作的是笠松幸男。

  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眼里就只有前辈的身影,从何时起,不知不觉地追随前辈的方向,直到笠松幸男这个人,在内心深处彻底扎根。


  两年的距离,比黄濑想像的还更加遥远。

  触手可及,却望不可及。




  笠松是第一次看见黄濑哭得撕心裂肺。


  他突然明白黄濑当时为何考虑着无谓之事。

  彼无谓非此无谓。

  现在的他们正面对着此刻有所谓的事。


  轻轻把手放在柔软的金色,安抚似的来回抚摸,「黄濑,别哭了。」


  黄濑抬头的那一刻,他看见笠松前辈笑了。


  彷佛将所有温柔含括在内的笑容,「你是王牌吧!在这里裹足不前可就追不上我了,给我抬头挺胸向前进啊!」


  啊啊,没错,不前进是不行的,不迈步就追不上,不管何时只要跌倒了,就一定有一双手伸向眼前,所以这次也一样的,他在前头走着,往后伸出手来,直至彼此并肩而行。




—完




或许只有年龄才能让前辈心服口服的承认自己是走在前方的

不然我觉得某些方面是前辈在追赶黄濑XDDD

会突然脑洞这个老套的毕业梗,大概是前辈对黄濑说了句,在海常所作的付出比你多一两年,这句话,还有对上桐皇后他对黄濑伸出手的那刻(/ω\)(入教瞬间

实际层面来说,前辈对篮球的付出确实也比黄濑还多那么点吧!

  14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漓 | Powered by LOFTER